close

 

 

不開心的時候我總會翻一下以前的東西,看一看

找到了很多溫暖,

總是能讓我自己 笑一笑,

在夢境裡偷偷的笑了...

 

傷害,除了會留下疤痕之外,我卻得到了教訓,累積了經驗。

要放下我們之間的一切/回憶,對我來說有點難,

感覺像是中毒了。

 

我很努力的要放下你了,

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,

我對還有一絲絲的感覺,

我形容不出,

但就是 那種 傷心的感覺。

 

我還沒忘記以前告訴你的一句話,

『有的人,就這般這般的離開了』

正好這句話,很適合現在的情況。

 

我學會了不在意這麼多,

我想的只是我自己要的,

我學到了不要輕易被別人的言語動搖,

堅持自己覺得適合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