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 常在想 我到底是個什麼東西

結果想到了 我竟然是個瓶子 (哈哈哈...)

 

為什麼是瓶子呢?

因為啊...我的外表並不出色,至於內涵呢 也不過只是這般而已啦

所以才會是瓶子啊。

 

近期,也想回以前的一些事情,

感覺自己想個笨蛋一樣,

但 我還是願意相信,

還是願意那樣做,

不知道為什麼,

被取笑是個傻瓜,

我就還是願意啊 (好矛盾的自己)。

 

然後想了想,

對未來的路有點茫然,

我在找著方向,

我不能真正的確定我選的是否是對的,

因為計劃永遠趕不上突如其來的事情。

 

最近累的想讓自己休息一下,

但是我沒有鬆懈的理由了,

生活變的越來越忙,

休息的時間自然而然也變的少些了。

 

然後呢,我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在我身上發生的事情就像 戲劇般一樣,

讓我覺得 突然又奇怪,

就像活在夢裡一樣,

並不了解『為何』某些事會發生,

根本找不到解答。

 

 

×言子×生活記錄篇×19/4/2014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